Dur

我爸给我打电话就是谁谁谁介绍了个,等会加你微信通过下
我妈打电话,饭吃了吗
“吃了”
你那边有下雨吗家里一直下雨
“没有 今天晴天”
上次介绍的人有没有见了呀
“没有”
那另一个有聊天吗
“没有,你别每次打电话就说这个,我有时都不想和你讲话了”
妈妈是在关心你
“我知道啦”
我不关心没人关心了
“我知道的,那也说点别的啊”
你现在在跑步吗
“没有,我刚去超市了,现在在走路”
哦 你先买东西吧
“已经买好了,在回去路上”
买点水果 苹果
“现在苹果好贵 要13/斤”
我们上次买的也是这个价啊
“但这里苹果没我们上次买的好”
怎么这样子哦 那你买梨
“梨子一样很贵 8块”
聊着聊着我妈又扯到那个话题
“我前几天看新闻,有个男孩子因为他妈妈总是催婚,跳楼了”

评论